2012年7月23日 星期一

種子分享

情人節,買個男人吧~


話說情人節要到了
大家有安排好計畫了嗎?
聽著身邊的朋友有的已經有甜蜜的約會了
有的則是說  情人節根本就是一個提醒人家要難過的日子
不管是哪一種
昨晚正好我聽了朋友推薦的一首歌
說不定我歌詞一打出來,就有人知道了~ 最近似乎很紅
歌詞的某個段落是這樣寫的:
「怎麼這世界,每個人都不快樂
怎麼這世界,每個人都愛別人,不愛自己」
很簡單的字句
很好理解,卻也很引我省思
人到底是孤單寂寞,還是是因為不夠愛自己?



好啦!
再講下去就要徹底離題了!
我必須趕快煞車
為什麼要提到情人節
是因為情人節就要到了(廢話)
那,如果沒有伴侶的人,除了參加單身趴踢,我還看到了新招:
在團購網站拉手網上面,竟然出現了以7.7元團購男人的活動
先別說拉手網是怎樣創新行銷模式的一個團購網(稍後介紹)
光這個團購活動,已經吸引了大批女網友
哈哈!我看到這個活動覺得真的很有趣
在七夕這天,以7.7元團購,能夠參加原價188元的西式自助餐及溫泉會館
團購限定名額也是77個人,看到上圖就知道他剛結束不久,已經達到團購要求的人數囉!
哈哈哈哈哈哈哈
看到他網站上的"團購精品男人"的介紹,我笑了
尤其是那句:我們都備有現貨。
真的是非常有趣耶!就很像網拍一樣,有現貨,不是預購的~
網站上有提供了13位男性
團購期間讓女網友自行搶購你喜歡的類型
據說第13位男性是自行連絡拉手網,表示希望有這個機會
頓時之間,團購網好像變成愛情公寓了
無疑的,也創造了另一個話題。
運用時下話題創新行銷活動
這一直是一個成功的關鍵
大概在去年或是前年吧!團購網發展迅速
很多人想網路創業,都一頭栽進了團購網
就好像很多人會一頭栽進要做網拍一樣
但在一頭栽進之前,如果沒有讓自己的網站獨具特色的存在著
很容易就隨波興起,也隨波退敗
拉手網剛開始是透過1元搶ipad活動興起的
也是個時下非常熱門的東西,他們用引起話題的手法來吸引大量網友
此外,還有"拉手寶貝"活動,
請來了許多比基尼美女擔任拉手寶貝,上街引導路人註冊拉手網
吸引了很多男性路人~
我只能說,這招根本是狠招啊!!
再來,網站裡還提供了遊戲,玩遊戲可以積點,積點可以累積兌換金錢,團購時可折抵用
所以從網友註冊後,開始玩遊戲,一直玩一直玩,累積點數後的錢,還是在這個團購平台使用
完全把網友留在這個網站上
這或許是還蠻值得探討的一個方式
他能將遊戲實際與團購結合
才不至於從團購網好像變成遊戲網


說完了這個有趣的七夕活動
男生們會不會也希望團購女生?
這大概是因為團購活動主要還是以女性居多,女生比較會在網路上進行消費
所以沒有讓男生團購女生
總之,
是個很特別的情人節行銷手法

沒有留言: